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科学抗糖 完美在行动|为健康抗糖让生命绽放

发布: 2021-11-26 14:35: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科学抗糖,完美在行动!
 
  今年11月14日是第15个联合国糖尿病日。近年来,全球糖尿病发病率有增无减,中国医科大学滕卫平教授团队主持“甲状腺疾病、碘营养和糖尿病全国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成年人总糖尿病患病率为12.8%,糖尿病前期患病率35.2%,且呈年轻化趋势,血糖、血脂、血压和尿酸等“非传染性终身代谢综合征”正在污染我们的血液,侵害我们的健康。高度重视糖尿病防治,降低糖尿病危害早已迫在眉睫。
 
\
糖尿病专家论坛
 
  继11月14日中山地标完美金鹰大厦与全国各地标志性建筑一起点亮“抗糖”蓝光后,本次直播特别邀请到广东省中医特色重点专科专科负责人、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林泽宏医师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CEO特别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旭辉先生共同探讨糖尿病的健康防治,详细剖析了糖尿病的现状、分类、成因等,以及糖尿病治疗的“五驾马车”,远离高血糖,还得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的健康管理做起,从你我做起,科学抗糖,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
 
  完美健康食品委员会委员李学炳总监也从中医调养的角度分享了血糖管理,希望大家都能远离糖尿病。
 
生命绽放,在希望的田野上
 
  “对完美了解越透,对完美公司和产品越有信心。”来自上海的完美新晋资深客户总监代表周仁法、陆美娟夫妇在直播中分享了他们的完美故事。
 
\
夫妻同心 其利断金
 
  如果说努力是桨,选择就是舵,掌控正确的方向,便是成功的开始。他们在完美之路上,坚定目标,一诺千金,把所有的感恩都化在行动上。
 
\
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有意义的事
 
\
传承完美事业
 
在希望的田野上,
经得起春寒夏热,风雨露霜;
才有了稻穗金黄,丰收景象;
在完美的事业里,
坚持初心的所选,乐于奉献,
锁定明确的目标,勤于奋斗。
人生的风景更完美,
完美的人生更靓丽!
 
\
 
1120主播:
浙江陆红桔(左)、山东党滕(右)
(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
更多精彩回放,
将陆续上线油葱学堂,
敬请敬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