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高益槐前往川西考察 重悟深感而作《鹧鸪天·怀思大渡河》

发布: 2021-11-26 11:45: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高益槐教授前往川西考察,路过大渡河、沪定桥,重悟深感而作的词曲《鹧鸪天·怀思大渡河》发自肺腑,真挚感人。以下刊发原文,以飨读者—— 
 
 《鹧鸪天·怀思大渡河》
  万壑水湍大渡河,川西祟岭祭英灵。飞跨泸定疑无路,那有蜀道不青天?!
  抬望眼,安发图,四十年尘与土。药健食三路旌旗。数我再吟阳关曲,宁为家国可断肠。
 
\
(高益槐 2021.10.22  泸定桥)
 
承继勇士精神  开拓安发健康事业
——高益槐教授《鹧鸪天·怀思大渡河》读后
  高益槐教授前往川西考察,路过大渡河、沪定桥,重悟深感而作的词曲《鹧鸪天·怀思大渡河》发自肺腑,真挚感人。通过追思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为革命无私奉献、不怕流血牺牲的勇士们,强烈地表达了高益槐教授为安发大健康事业披肝沥血、“宁为家国断肠”的无比炽热的爱国情怀。
 
\
 
  红军十七勇士抢渡大渡河、二十二勇士飞夺泸定桥是惊心动魄的过往,是红军长征途中的“奇绝惊险”故事,也是人类历史中一段峥嵘岁月的记载!当时,勇士们抱着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表现出了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前赴后继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他们用血肉之躯,冒着枪林弹雨,搏击激流险滩,顺利强渡大渡河,英勇飞夺泸定桥,为中国革命事业立下了不朽的功勋。
  40年来,高益槐教授一路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凌霜傲雪,即使已逾古稀之年,拥有众多荣誉,但为“传承爱,传承健康”,他仍然忘我工作,潜心生命科学研发。高教授这种生命不息、冲锋不止的精神,堪与抢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勇士们媲美。
  作为成长于新时代的安发家人,我们要承继这种精神,着眼于安发第三次创业,着眼于“药健食三路旌旗”——“医工程”,凝心聚力,励精图治,开拓进取,砥砺前行。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时,我们更要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亲密团结,走好新时代的安发发展之路,为安发第三次创业、实现安发梦而努力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