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新华网|探馆vlog:一场无限极的“视觉盛宴”之旅

发布: 2021-11-25 11:49:5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新华网2021年11月23日发布了一个探馆vlog,由主持人带领大家走进广州无限极广场,探秘这座广州白云新城新地标。主持人王瑞表示:这是一场无限极的“视觉盛宴”之旅!
 
\
新华网报道截图
 
  以下是新华网的探馆vlog。
 
 
01
广州无限极广场
落户广州白云
 
\
 
  vlog的开篇,主持人王瑞介绍:广州白云新城添了一座非常有设计感的新地标——广州无限极广场!
 
02
广场概况介绍
 
\
 
  主持人介绍:无限极广场是普利兹克奖获得者扎哈·哈迪德和她的设计团队担纲设计的。
  总面积达18.5万㎡,由2座8层高的建筑组成。中间还有连廊相连,从上面看,就是一个无限极“∞”的形状。
 
03
在无限极全球体验中心
体验各种惊喜
 
\
 
  vlog带领我们走进无限极全球体验中心,在原材料展示区,认识了一些药材,了解了制药的流程和工序。
 
\
 
  在无限极的未来影院,通过沉浸式的体验,感受到无限极的璀璨未来和美好生活。
 
04
探秘
无限极全球科研中心
 
\
\
 
  在无限极全球科研中心这个投资6亿打造的全新科研场所,主持人参观了我们的实验室,了解无限极众多长期合作的科研机构和专家都有哪些;来到中草药品质研究室,近距离观摩科研人员的工作。
  新华网的这个探馆vlog,是否让你对广州无限极广场的了解更深一步啦?接下来,广场也将陆续对大家开放,届时,欢迎大家报名来参观(并看望小i)呀!
 
相关报道
来自新华网
 
  早在广州无限极广场落成之际,新华网就开通了广州无限极广场报道专题页。大家可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至新华网专题页查看更多关于广州无限极广场的报道。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