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旗下国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发布: 2021-11-23 16:58:3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021年9月,公司旗下国珍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该证书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联合颁发。
 
\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需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查。此认证的获得,表明公司在研发和创新方面的实力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进一步推动了公司自主研发创新的进程。
  公司未来将持续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进一步推动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强化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