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山东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开业

发布: 2021-11-23 16:25:3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1月15日,山东首家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升级开业,同时开展了健康服务设备体验活动。
 
\
\
\
 
  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初旭涛到场致以热烈祝贺,为新时代人宣讲了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升级的意义,鼓励大家借助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的平台,继续勇往直前。
 
\
 
  优秀健康使者冯桂珍、王丽、邹曲、迟秀新、吕玉琴在现场做了精彩分享,鼓励大家坚定信念,紧跟公司的升级步伐前进。
 
\
\
\
\
\
 
  分公司讲师王淑慧为到场的新时代人讲解了养生知识及公司健康服务设备的使用技巧。大家通过体验脉诊仪、健康镜、扶阳罐、五脏灸等健康设备,进一步了解了公司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的相关内容。
 
\
\
 
  本次活动让大家对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信心,将推进山东地区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的升级工作,让更多的生活馆相应公司号召,开展店铺升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