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宁心聚力 济往开来 安利济宁创客中心开业

发布: 2021-11-23 11:02:59    作者: 佚名   来源: 齐鲁晚报  

  11月18日,安利济宁创客中心开业,这标志着一个以数字化和社交电商驱动的新安利启航,安利济宁创客中心将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元、更有力的支持。
 
\
 
  安利济宁创客中心崭新明亮,现代化的装修风格搭配北欧简约圆形吊灯,让整个大厅充满设计感。创客中心设有美容护肤雅姿体验区、健康纽崔莱体验区、家居高科技产品体验区,以更科技、更智能、更时尚的体验模式,为营销伙伴和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
 
  “每个体验区都将给消费者提供非常好的体验感受。”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体验区的体验之外,我们还会整合各个区域,通过美食、美颜、健康塑形、悦享美妈等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社群活动,带给消费者更加完美的体验。
 
\
 
  自2014年安利推出体验战略以来,安利将其遍布全国的267家自营店铺升级改造为线下体验场所。安利济宁创客中心是安利在全国第72家创客中心。创客中心的成立,开启了安利在济宁发展的新时代。安利济宁创客中心将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助力创玩家们在使用产品、秀出心得、分享体验的过程中轻松开启事业之旅;将通过有趣、有颜、有料的社群推广活动,为济宁广大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加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