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参加“张謇故事及张謇企业家精神“分享活动

发布: 2021-11-22 13:10: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1月16日下午,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会长、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应邀参加在南通博物苑举办的“张謇故事及张謇企业家精神“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特别邀请了包括文化学者、企业家代表、市民代表、青少年代表等在内的南通各界人士,分享他们一年来学习张謇企业家精神的感悟,让大家体会到张謇先生办实业、兴教育、广慈善的种种波折和良苦用心。本次活动全程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大家被张謇先生的爱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深深感动。
  活动中,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和南通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黄正平,张謇重孙张慎欣一起围绕“国际视野”的话题开展了交流。100多年前,张謇先生无论是到日本考察,还是组织中国商品参加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在美国纽约第五大道开设南通绣织局分局,这些举措让大家感受到,作为中国早期现代化先驱的张謇先生,以全球视野,始终关注世界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趋势,从世界大势中寻找当时的中国和南通可能多的发展机遇,发现可以用来借鉴的理念和经验,这种格局和精神值得当代企业家好好学习。陈惠表示,张謇先生是通商的先贤,当代通商一定要学习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见贤思齐,争当“张謇式”企业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