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新益宝市场战略发布会在兖州益宝总部开启

发布: 2021-11-22 12:38:28    作者: 佚名   来源: 益宝  

  2021年11月19日,万众瞩目的2022新益宝市场战略发布会在兖州益宝总部盛大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名精英人士,齐聚益宝,共同见证新益宝直销事业腾飞的这一历史时刻!
 
\
 
  至圣先师、万世师表
  大会在庄严的拜孔仪式中拉开序幕,益宝董事长孔庆保先生从大洋彼岸发来了视频,视频中董事长欢迎了来自全国的益宝朋友,同时也相信今天在李明总的带领下,每一位益宝人都可以在新益宝身体健康,事业成功,传承人生的辉煌!
 
\
 
  总裁致辞:何为“新益宝”
  益宝总裁李明先生对大会进行致辞,李总深层剖析了当下的经济形势和商业机遇,高度概括了新益宝创新模式的魅力和优势所在,分享了新文化、新人群、新思维、新工具、新场景等可以令新益宝飞速发展的独特经营理念,坚定了在场所有人对新益宝的信心!
 
\
 
  新文化、新直销
  随后,益宝孔子文化学院高阳院长在大会中做精彩讲解,向大家具体阐述何为新文化、如何用文化辅助直销,在高阳院长诙谐幽默的分享下,使所有参会的益宝人深刻了解为什么要学习传统文化以及传统文化在直销事业中的魅力和力量!
 
\
 
  新人群、新风采
  一批批各行业的精英人士用他们灵敏的商业嗅觉和多年的成功经验携领自己的优秀团队了解新益宝,加盟新益宝,新益宝九大市场部正式成立。李明总也正式向九大市场部总经理颁发聘书,九大市场部总经理们通过自身成功经验的分享,让大家看到新益宝的无限可能,以豪情万丈的决心引领每一位有梦想的益宝人树立信念、放飞梦想!与新益宝携手并进,勇攀高峰,共创辉煌!
 
\
\
▲市场部总裁兼市场一部总经理李光耀
代表市场部表态一定服务好所有益宝客户
 
\
▲市场三部总经理干新桥
 
\
▲市场五部总经理宋强
 
\
▲市场六部总经理谭绍兴
 
\
▲市场七部总经理雷峻
 
\
▲市场八部总经理陈文强
 
\
▲市场九部总经理马峰
 
  新政策、新助力
  会议的最后,公司正式发布市场福利政策,瞬间引爆全场。今后公司将继续推出更多的优惠政策以及优质完善的市场服务,为每一位有梦想的新益宝人提供大力支持,不断助力新益宝人收获健康、美丽、财富,实现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