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北冰南展 校园先行 康宝莱“全国冰球先锋行”走进广州

发布: 2021-11-19 16:54: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2021年11月19日,广州——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近日向广州市满族小学捐赠液态仿真冰场和运动装备等冰球运动教学物资,标志着康宝莱“全国冰球先锋行”活动正式在广州落地。积极响应国家“北冰南展”的号召,广州市满族小学以轮滑作为载体,实行“冰变轮”探索,在没有冰雪的南方开展冰雪运动,助力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随着捐赠物资的到位,学校的冰雪运动条件将得到显著提升。康宝莱中国区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康宝莱中国区产品创新中心副总裁周离离、广州市越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曾元建、广州市越秀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黄勇亮、广州市满族小学党支部书记舒明明、校长白茹璎以及数十名师生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
图:康宝莱“全国冰球先锋行”广州市满族小学捐赠仪式
 
  冰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也是最具观赏性的冬季运动项目之一。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冰雪运动氛围的不断升温,冰球也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关注。但因其开展受季节、气候条件以及场地设施的限制,该运动目前在我国的普及程度还有待提高。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康宝莱联合中国冰球协会和中国冰上运动学院,依托在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的“康宝莱冰雪运动发展基金”,推动 “全国冰球先锋行”在全国的落地,面向少年儿童积极普及冰球运动。该项目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协助建设15支校园冰球队,并让近百所学校超过18,000名青少年了解并参与到冰球运动当中。“先锋行”活动已经在沈阳、乌鲁木齐、大连等地先期落地,近期还将陆续走进江西全南等地,支持当地校园冰球运动的开展。
  康宝莱中国区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女士表示:“近年来,‘体育强国’的建设已经成为一项重要的国家战略。康宝莱积极响应‘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带动更多人参与运动,从营养和运动两个方面助力提升国民健康素养。很高兴这次我们能够联合广州满族小学,助力体育总局和教育部‘北冰南展’的战略延申,政府、企业和非政府组织三方携手,助力冰球运动在南方地区的推广和普及。”
  本次捐赠的物资主要包括100平米的液态仿真冰场以及50套冰球设备(包含9项:头盔、冰球杆、护胸、护肘、防摔裤、护腿、手套、冰球鞋、冰球包)。液态仿真冰场是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合成材料运动冰面,绿色环保没有能耗;它不受冰场面积、位置和环境的限制,可以快速安装和拆卸,维护简单,成本低,彻底降低了冰球运动的门槛。据了解,广州市满族小学是广州市比较早开展校园冰球运动的学校之一。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的号召,结合满族传统体育特色——“冰戏”,广州市满族小学以轮滑鞋以轮滑鞋、冰刀鞋 “冰轮双栖”创新思路,分年龄段建立了包含三支冰球代表队在内的各类冰上运动项目队伍。其中,学校的‘陆地冰球队’在全省和全国的各项比赛中荣获优异成绩。据悉,康宝莱捐赠的这批教学物资,将用于满族小学冰球代表队的球员日常训练,助力他们提升冰感,再创佳绩。
  广州市满族小学书记舒明明介绍:“满族小学自国家‘北冰南展’计划推广以来,采取以轮滑作为冰雪运动的载体在校内广泛进行陆地冰球(轮滑球)运动,在没有冰没有雪的南方实行“冰变轮”探索,在2019年被教育部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康宝莱这批捐赠物资的到位,将会助力冰球运动在校园的普及,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冬奥运动项目,积极参与冰球运动,让冰雪运动走出山海关,在南方推广。”
  康宝莱始终把推动“运动+营养”的健康生活方式作为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与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运动团队和运动赛事进行合作。作为深耕营养健康领域多年的企业,康宝莱在持续加大健康领域产品与服务投入的同时,希望通过普及并带动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选择更加积极的生活方式,助力国民健康素养的全面提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