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界面新闻|无限极获评“年度大健康创新企业”,黄健龙出席论坛活动

发布: 2021-11-19 16:11:4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以对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探索为目的,秉持“向善而行,健康常春”的主题,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主办的2021【界面大健康论坛】于11月16日在线顺利举行。
  2021【常春奖】终榜在论坛上揭晓,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喜获“年度大健康创新企业”奖项。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受邀出席本次盛典活动,并发表了题为《凝聚向善之力,以创新传承仁心》的主旨演讲。
  界面新闻、今日头条等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以下是部分报道概要。
 
  报道概要
  01、2021【界面大健康论坛】在线举办
 
\
今日头条报道截图
 
  【今日头条】2021年11月16日报道:
  当下,对“大健康”的追求为企业开创了新的健康产业蓝海,但同时也需要每个人参与其中,提高自身健康素养、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只有政府、社会和个人共同发力,才能形成匹配于大健康的治理格局。
  以对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探索为目的,秉持“向善而行,健康常春”的主题,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主办的2021【界面大健康论坛】于11月16日在线顺利举行。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受邀出席本次盛典活动。
 
  02、无限极喜获“年度大健康创新企业”奖项
 
\
常春奖在界面新闻的专题报道KV
 
  【界面新闻】发布“常春奖”专题报道:
  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主办的2021【常春奖】评选聚焦大健康行业的升级和变化,依托健康领域专家、学者、采编,携手专业机构,综合社会各界的意见与建议,通过榜单形式,对在中国境内开展业务经营的优秀大健康企业进行表彰,致敬悲悯之心、向善之力!
  2021【常春奖】终榜在论坛上揭晓,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喜获“年度大健康创新企业”奖项。
 
\
 
  与无限极一同获奖的,还有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03、黄健龙先生发表主旨演讲
 
\
界面新闻报道截图
 
  【界面新闻】2021年11月16日报道: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受邀参加2021【界面大健康论坛】,并发表主题为《凝聚向善之力,以创新传承仁心》的主旨演讲。
  在演讲中,黄健龙先生结合无限极自身的企业实践,对数字化时代下健康管理产业的创新开拓与创新过程中的坚守给出了他的思考。
  他说:在政策支撑、人口老龄化、特别是疫情带来的健康意识提升等多重因素推动下,健康养生正在成为消费趋势。机构预测,疫情使我国健康产业发展提速5-10年,到2023年,健康产业规模将达到14.48万亿元。作为中医药保健食品行业中的一份子,如何才能赓续百年初心,为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做出贡献,我们认为,关键是要主动承担企业健康责任,顺势而为、触石创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