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广东清远新时优品健康管理中心开业

发布: 2021-11-18 16:11:1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1月15日,广东清远市首家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开业,同时开展了健康科普活动。
 
\
\
 
  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王月香和分公司员工代表到场致以热烈祝贺,鼓励大家借助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这一崭新平台,继续勇往直前。
 
\
 
  剪彩仪式过后,王月香在现场做了精彩的分享,鼓励大家任何时期都要坚定信念,充满信心,紧跟公司的升级步伐前进。分公司讲师从养生的角度给大家科普了健康知识,并结合新品和大家分享了玛咖黑果枸杞压片糖果的产品知识。
 
\
\
 
  本次活动让大家对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信心,也将带动更多的生活馆响应公司号召,推进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的升级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