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上海小伙被朋友骗进传销,因为吃得太多被轰了出来

发布: 2021-11-18 15:10: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冷眼观世界者  

  “大哥,也许你对你现在的处境感到困惑吧,把握机会掌握人生,今天的失败就是你明天的成功”这是电影《山炮进城》里面传销的话术,宋晓峰饰演的陈有亮,进城后被骗入传销组织,因为太能吃,又来拉不进来人,被传销组织轰了出来。
  没想到电影里面的情景,在现实生活中同样发生了。
  上海的高先生,与一个多久不见的朋友聚会,被邀请一起做兼职,当问到兼职的具体细节时,朋友支支吾吾说不清楚。最后碍于朋友的面子,高先生还是和朋友一起去了这个所谓的兼职公司。
 
\
 
  到公司后,负责人给安排了一个讲师给大家讲课,这个时候高先生明白了,这是传销。
 
\
 
  课上很多学员跟着讲师的鼓动,跺脚拍手喊着“我最强、我最棒”的口号。
 
\
 
  高先生这时并没有急于离开,而是对着课桌上的水果和零食狂吃起来。
 
\
\
 
  然后被讲师给轰了出来,走时还顺走一个香蕉。
  网友评论:还好这个传销不是强制,要不然高先生没有这么好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