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永远都有选择的自由

发布: 2021-11-18 11:00:43    作者: 李惠森   来源: 无限极  

  这里是每周悦读时刻,今天继续分享《思利及人的力量》片段,作者李惠森。
 
也许你会问,
我可以成为一个对自己负责的人吗?
我可以不那么容易受伤害吗?
我能在遇到困难和诱惑时坚持下来吗?
我能对自己的生活有掌控权吗?
我可以做到吗?
 
当然可以。
因为我们有选择的自由。
 
\
 
  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我们会不断地遇到挫折和挑战,这些都是外界的“刺激”。然而,如何对待“刺激”作出哪些“反应”,存在巨大的空间供我们选择。这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权力,是我们的自由。随着我们的阅历的增加,能力的增强,经验的累积,我们选择的能力就会提高。
  人们面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刺激”时,拥有很多选择不同“反应”的机会。这些不同的选择决定了不同的人生。有句话说:今天的你,是由过去的你所作出的无数个细微的选择所决定的;你今天作出的无数细微的选择,也将决定明天的你是什么样子。
 
\
 
  有人没有看到这个巨大的选择空间,没有使用自己的权力,而是选择放弃主宰自己命运的权力,在满腹抱怨和唉声叹气中度过自己的一生。
  约翰•库提斯是一个天生严重残疾的人。他一出生就被医生宣布死亡,17 岁时双腿高位截肢,成了一个真正的“半人”。他应该最有满腹抱怨和唉声叹气的理由吧?但他以拒绝死亡来挑战医学观念。他没有腿,也不依靠轮椅,而是坚持用手走路。他凭着惊人的毅力获取了板球、橄榄球二级体育教练证书,考取了驾照,现在他和美丽的太太、一个6 岁的儿子幸福地生活着。他去过190 多个国家,接受过南非总统曼德拉的接见。他的演讲雄伟壮丽,震撼人心,每到一处就掀起泪海与热潮。
  约翰• 库提斯的经历告诉我们,任何时候人都有选择的自由,正是这个自由使人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和成长道路,成为自己生活的主宰。有人之所以能成为高效能的人,正是因为他在挑战面前选择了自主的“反应”,化险为夷,变被动为主动,掌握自己的命运。
  我们会作出什么样的选择?把自己人生的遥控器交给别人,还是成为一个对自己负责的人,掌握自己的人生呢?
 
\
 
  对自己负责是成长的开始。当我们勇敢地选择了对自己负责的生活方式,我们就拥有了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可以让我们克服一切困难,实现自我价值。
  当我们掌握了自己人生的主动权,我们还需要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进行合理的规划。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种方向的指引,更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强大动力,这就是自律的第二种方法:先定目标再行动。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