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为更好激发市场 新时代在惠州举办主题分享会

发布: 2021-11-16 17:02:4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金秋季节结硕果,丹桂飘香话丰收。为更好激发市场,为团队赋能,广东分公司在惠州市举办“砥砺新征程 升级再出发”主题分享会,回顾2021年收获与成长,分享市场一线实战经验,展望发展新契机。
  新时代人代表为大家带来一支活力四射的悦新活健身操,用精彩的节目拉开了本场活动的序幕。
 
\
▲开场舞蹈 悦新活健身操
 
  优秀健康使者陈旭军、钟银芳为与会新时代人分享了参与公司在烟台举办的2021年度晋级培训的所看所感,鼓励大家紧跟公司步伐,坚定信念赢得胜利。
 
\
▲陈旭军分享
 
\
▲钟银芳分享
 
  惠州市场代表周北萍、高恩辉从消费创业的角度为大家分享了在公司的成长感悟,激励大家着眼市场,调整好心态,将新时代的优质产品和事业平台分享给更多的人。
 
\
▲周北萍分享
 
\
▲高恩辉分享
 
  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周华、吴碧枝,优秀健康使者周少芳、江女珍分别从如何做好产品示范,提高销售成交率;做好进社区活动,提高市场拓新能力,赋能团队;用好健康服务设备,提升市场实战能力以及在逆境中坚定经营信念,稳抓团队服务等多个方面展开分享,鼓励大家紧跟公司,积极推动健康管理的落地执行,提升自身能力,做好客户服务。
 
\
▲周华分享
 
\
▲周少芳分享
 
\
▲吴碧枝分享
 
\
▲江女珍分享
 
  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许功明就“砥砺新征程 升级再出发”主题,为大家解读公司政策,深入剖析发展契机,鼓励大家坚定信念,面对困难要及时调整,保持积极心态,跟随公司发展方向,坚定前行。
 
\
▲许功明分享
 
  本场活动中,多位嘉宾将经营心得和销售技巧等化作主题分享,为大家带来丰富内容。全场座无虚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跟随公司,提升自我,深扎市场,做好服务,再创佳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