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明年将为12万名儿童提供营养支持

发布: 2021-11-16 11:27:08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嘉康利(Shaklee)通过其慈善机构嘉康利关爱基金(Shaklee Cares),承诺扩大对下一代营养和环境健康的投资。
  作为这项承诺的一部分,嘉康利将与全球公共卫生营养组织维生素天使合作,在明年为120,000名儿童提供营养支持。为了解决环境管理问题,该公司还与专注于重新造林的组织美国森林合作,在未来10年内种植 1000万棵树。 
 
\
 
  “25年来,嘉康利关爱基金一直支持个人、家庭和社区。我们与维生素天使和美国森林的伙伴关系扩大了我们的影响,支持我们共同努力建立更健康的社区和更健康的地球的使命。”嘉康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巴尼特 (Roger Barnett) 表示。
  迄今为止,嘉康利已为60000名处于危险中的儿童提供了必需的营养,并已种植了200万棵树。
  “通过与美国森林的合作,嘉康利正在支持该国一些最具影响力的森林恢复项目。在密歇根州,这些项目有助于将柯特兰莺从灭绝的边缘带回来。而在俄勒冈州,它们正在为 2020 年创纪录的野火季节之后的重新造林做出贡献。”
  据悉,嘉康利是一家经过认证的气候中和公司,表明它已完全抵消了其碳排放,对环境的净影响为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