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荣获“2021年度新消费公益行动奖”

发布: 2021-11-16 10:57: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11月15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21中国新消费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期间隆重揭晓了“2021中经新消费驱动力”评选活动的结果,康宝莱凭借公司的品牌公益项目 - “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一举荣获“年度新消费公益行动奖”。
 
  康宝莱荣获年度新消费公益行动奖
 
\
\
 
  论坛期间,来自业界的资深企业家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共同探讨了新消费时代下的企业变革和消费新主张,以及当下中国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当中所面临的问题与解决方案。康宝莱中国区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女士应邀通过视频参与了“新消费时代的品牌价值塑造”的圆桌对话环节,与各位嘉宾围绕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
 
  董瑞萍女士谈到,塑造品牌要符合时代的发展需要。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持续提升,对健康和营养的需求也日益增长。作为一家拥有40多年发展历史的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一直积极倡导“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与目前中国民众在健康领域所追求的目标非常契合,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广大消费者对公司品牌的认同感。面对全新的消费环境和消费群体,康宝莱将持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从数字化、产品创新、年轻化等多个维度着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个性化的营养产品和更好的消费体验。
  在论坛期间进行的“2021中经新消费驱动力”评选活动中,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康宝莱凭借“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荣获“年度新消费公益行动奖”。
  近年来,康宝莱始终致力于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营养产品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20年,秉承公司“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的愿景,康宝莱中国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推出了“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目前,该项目捐赠善款近660万元,主要用于在线培训1500名乡村医生,援建13所乡村卫生站,为16个地区捐赠“移动医院服务包”。
 
\
图 | 贵州省黔东南文斗村“康宝莱博爱卫生站”落成现场
 
  除去年已经捐赠的1500个免费在线培训名额学习卡之外,今年该项目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7月,康宝莱向位于青海省西宁市、贵州省六盘水市和内蒙古科尔沁左翼后旗的三所卫生院捐赠的“移动医院服务包”陆续到位,切实帮助了当地村民解决基础诊疗需求。今年9月和10月,两座“康宝莱博爱卫生站”也在山东省济南市柳埠镇裁缝峪村和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锦屏县文斗村接连落成,缓解当地村民就医难题,助力当地健康乡村事业的建设和振兴。根据项目开展计划,预计年内还将有2所卫生站在四川、山东分别落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