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出席2021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

发布: 2021-11-15 16:11:58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式作视频致辞,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颜江瑛、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等领导出席会议。美乐家(中国)再次受邀出席会议。
 
\
2021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现场
 
  在开幕式上,围绕“东方美谷 美丽世界”主题,来自法国、美国、日本等9个国家和地区百位美丽健康领域的权威专家和专业机构、行业平台、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与美相聚、再襄盛举,分享全球美妆发展最前沿的理念和成果,探讨全球化妆品行业新技术、新趋势、新发展,引领全球美妆发展。
 
\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为开幕式作视频致辞
 
  龚正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化妆品产业满足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备受瞩目的美丽产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当前,作为上海“五个新城”之一,奉贤新城正着力提升城市产业能级、推动产城融合发展,建设世界级美丽健康产业新高地,全力打响东方美谷品牌。期待本届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持续汇聚全球智慧、集聚各方力量,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国际影响力,成为全球化妆品产业共话创新、共谋发展、共领风尚的重要平台,吸引更多企业加大在沪投资发展力度,推动更多技术研发、新品制造、品牌首发放在上海、落在“东方美谷”,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颜江瑛在开幕式上致辞
 
  颜江瑛在致辞中表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见证着东方美谷从上海走向中国,从中国走向世界,它既见证了中国美丽健康事业监管体系的蓬勃发展,也推动着美丽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期待东方美谷继续突破前行,坚持开放联动,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吸引和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化妆品企业,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为全球化妆品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在开幕式上作主旨演讲
 
  庄木弟在主旨演讲中表示,当前,奉贤正从“少年奉贤”迈向“青春奉贤”。在这美好时光里,奉贤用未来定义当下,用预期锚定目标,拥抱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之风、借新片区改革之利、融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之机、聚数字化转型之势,围绕“独立、无边界、遇见未见”,大力实施“四叶草”工程,打造新江南文化,建设未来之城,用独特的空间优势、人力资源优势、生态优势,推动东方美谷成为美丽健康产业的创新策源地、美丽健康企业的布局首选地、美丽健康产品的时尚消费地。未来,奉贤将以“妈妈式”服务,推出具有穿透力的政策,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让东方美谷因青春而脱颖而出,因青春而美丽世界,让所有的美好如约而至。
  这是美乐家(中国)第四次受邀出席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作为东方美谷重要成员企业,美乐家(中国)肩负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并助力东方美谷打响旗号,走向世界。同时,美乐家(中国)也深受益于东方美谷的品牌效应,与其形成了互助互利的良性发展模式,共同助力美丽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