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园迎来60多名江海小记者

发布: 2021-11-15 11:56: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这个周末安惠园迎来多批小游客。
  11月13日上午,来自朝晖一附、市实验小学、开发区高师附小的60多名江海小记者走进安惠园,感受灵芝带来的神奇与美好。
  中华灵芝文化馆内,馆藏的大量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灵芝文化,让小记者们对于中国古代的中医药学和灵芝文化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知。
  蕈菌园里,小记者们和灵芝进行了亲密接触,通过现代生物栽培技术精心培植的灵芝有的形似如意,有的宛若祥云,有的好似鹿角,形态各异,让大家大饱眼福。智能化菇房里的鲜菇,让小记者们惊叹原来银耳、白蘑菇等食用菌是这样生长的。
  当天下午,永旺梦乐园南通星湖商场和开发区康思登幼儿园共同主办的“儿童职业体验活动”来到安惠园,开发区康思登幼儿园中班的20多名小朋友参加活动,参观过程中小朋友们不断发出惊呼雀跃声。
  11月14日上午,南通中学附属学校的270名中学生分三批参观安惠园,通过参观中华灵芝文化馆、了解中华传统灵芝文化,实地参观蕈菌园、智能化菇房,探寻灵芝等食药用菌生长的奥秘等,学生们实实在在上了一堂生动的菌物知识普及课。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小游客来到安惠园参观学习,科普之旅、文化之旅、惊喜之旅是不同年龄层的小游客参观后的真实感受。安惠,已成为小游客最喜爱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