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贵州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在黔直销企业行政指导会

发布: 2021-11-12 15:07:21    作者: 佚名   来源: 贵州市场监管  

  为进一步规范直销市场秩序,提升直销企业守法经营意识,11月9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在黔直销企业行政指导会,提醒、指导直销企业合规经营。18家直销企业贵州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会。
 
\
 
  会议传达了《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核查直销企业以合作形式变相转让直销经营许可问题的通知》精神,针对其他省市近期暴露出的部分直销企业通过挂靠、转让股权、相互交叉持股等方式,涉嫌变相转让直销经营许可并导致非直销企业未经批准开展直销活动等问题进行预防性谈话,要求直销企业严格遵守《直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不得以任何形式变相转让直销经营许可,帮助其他企业规避法律、规避监管、违法经营。
  会议通报了2021年对全省直销市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情况,要求直销企业做到“五个不得”:不得无直销员证擅自开展直销活动,不得高于产品定价销售直销产品,不得团队计酬,不得以会议代替培训,不得在培训和会议中虚假宣传。
 
\
 
  会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贵州如新分公司、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5家直销企业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将按照省市场监管局指导意见做好自查整改,遵纪守法经营,维护直销市场正常秩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