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旗下克劳丽工业互联网二级节点平台标识注册量破2.6亿

发布: 2021-11-12 10:35:1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日,在江苏省发布的《江苏省“十四五”信息通信业发展规划》中提到,“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方面,加强省内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和运营的指导和监管,支持苏州加快国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江苏分中心建设。”各行各业纷纷响应,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步伐。
  作为中国首款日化行业通用型工业互联网平台,隆力奇旗下克劳丽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自4月27日上线以来,不断满足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的标识解析服务需求,培育构建基于工业标识解析体系的日化行业产业生态。目前,克劳丽工业互联网二级节点平台标识注册量已突破2.6亿。
 
\
4月26日,克劳丽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正式上线。
 
  据悉,标识解析体系通过对机器和物品赋予唯一的“身份证”,并透过解析系统,对机器和物品进行唯一性的定位和信息查询,是工业互联网的“中枢神经”,是实现工业全要素、各环节信息互通的关键枢纽。而二级节点则是联接顶级节点和企业数字化应用的核心设施。克劳丽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向上可以和国家顶级节点对接,向下要为工业企业分配标识编码及提供标识注册、标识解析、标识数据服务、运行监测等功能。
  克劳丽二级节点具有模式新、覆盖广、应用深三大亮点。同时采取了“以点带面、稳步推进、逐步推广”方式,首先建设美妆、护肤行业服务节点,随后在此基础上逐步开展中高端化妆品、口腔护理、日化品等行业建设,对苏州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具有关键性意义。
  当前,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快速发展,互联网正由消费领域向生产领域快速延伸,工业经济由数字化向网络化、智能化深度拓展,工业互联网进入快速成长期。作为发展和振兴苏州市经济的规模企业,克劳丽有责任和义务去积极响应国家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号召。未来,克劳丽将不断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带动产业数字化发展,探索具有本地特色的工业互联网发展道路,为推动江苏制造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