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第218所公益学校 辽宁省凌海市尚赫张迪小学举行揭牌

发布: 2021-11-10 11:03: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第218所
尚赫公益学校揭牌
 
  用“让爱传出去”的力量温暖世界,就像阳光温暖你和我那样。2021年10月28日,辽宁省凌海市尚赫张迪小学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尚赫公益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218所公益学校,也是辽宁省的第72所。
  尚赫爱心大使张迪、潘毅伉俪与尚赫爱心志愿者们一起,用爱心践行着“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的公益理念,为孩子们带去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播种下爱的种子,点燃孩子们的梦想。
 
精彩图集
 
\
\
\
\
\
 
  “以善济学,大爱无疆”,揭牌仪式现场,尚赫爱心大使张迪为学校捐赠善款,并与校长一同为学校及“尚赫图书室”揭牌。
  校长为张迪颁发荣誉证书及锦旗,真诚感谢尚赫公益及尚赫爱心大使张迪为学校教育事业献出的爱心,感谢尚赫公益为孩子们的成长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
\
\
\
\
 
#践行入党誓词
  走进公益一线,践行入党誓词。在揭牌仪式上,校长带领学校党员老师,志愿者团队党员伙伴们一起,积极践行入党誓词。虽然仪式简短,但对每个人的心灵都是一次很好的涤荡。
 
\
 
#心连心家访&一对一捐助
  揭牌仪式前,尚赫爱心大使张迪还来到受助学生家中,进行了一次心连心的家访,近距离感受孩子的生活与需要,更好的为孩子提供所需的帮助,并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积极追求、实现自己人生的梦想。
 
\
\
 
  尚赫爱心大使张迪志愿者团队的成员还对12名学生进行了一对一认捐爱心助学。无论是“尚赫文具套组”,还是“一对一认捐”都书写着尚赫人的公益奉献与大爱无疆。
 
\
\
 
#校园改造&尚赫图书室
  此次揭牌的凌海市第一小学坐落于辽宁省凌海市青年大街。学校1920年创建,至今已有101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先后获得锦州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教育系统家长学校省级示范校等三十余项省市级荣誉。
  在实地走访了解学校情况后,尚赫公益基金会携手爱心大使张迪为学校捐赠善款,用于学校操场改造及设立“尚赫图书室”。
 
\
改造前
 
\
改造后
 
  此次揭牌的尚赫张迪学校图书室,是尚赫与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合作开展“尚赫图书室”项目以来,援建的第11所尚赫图书室。图书室的建立,将为孩子们带去1800余册图书,以此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一抹书香。
 
#奉献爱心,回馈家乡
  2018年9月,尚赫爱心大使张迪曾在家乡辽宁援建了第一所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尚赫公益学校,完成了自己爱心助学、回馈家乡的心愿。
 
\
▲2018年9月,第165所辽宁省阜新市新邱区阿金歹尚赫张迪小学揭牌
 
  如今,3年的时间过去了,她再次回到家乡,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希望,助力孩子们逐梦学业,展翅飞翔。一直以来,张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热心公益事业,在这条温暖的路上不断前行。
  伴随着岁月更迭,伴随着光阴流转,尚赫的公益数据不断刷新,尚赫公益也带给越来越多的人不一样的温暖。
 
\
 
截至目前
尚赫爱心足迹遍布
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
援建尚赫公益学校218所
累计投入爱心资金5362余万元
带动社会爱心志愿者129981余人次
捐助学生89416余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