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爱心美容课志愿服务走进长春日报社

发布: 2021-11-08 15:53: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长春日报  

\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对奋战在各领域一线的女性来说,美,却常常被遗忘。2021年5月-2021年12月,著名化妆品牌玫琳凯,在全国范围开展200场线下活动暨“玫琳凯感恩在行动全国百场爱心美容课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服务3000名女性,旨在为活跃在各个岗位的女性,提供专业的护肤彩妆技能,唤起她们对美的向往,对自身健康和自我形象的重视。
  11月4日,“玫琳凯感恩在行动 全国百场爱心美容课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长春日报社,为一线新闻工作者送去专业的护肤技能。这是玫琳凯在全国的第153场活动,此前,该品牌已经在上海、郑州、延吉等城市,面向女医务工作者、女社区工作者、女科技工作者等,开展了百余场活动。
 
\
 
  活动现场,玫琳凯爱心美容志愿者向报社女员工介绍了护肤、化妆的基本原理,并手把手地教大家体验从护肤到定妆的每一个步骤,报社员工不仅认识了这个产品,也学到了实用而专业的护肤技巧和美妆技能。掌上长春的编辑林琪称:“参加这样的活动,在认识产品、学习技能的同时,能重新审视自己,收获很大。”玫琳凯对外事务经理(黑龙江、吉林)孙启辉说,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唤醒女性对自身的关爱,活动举办以来,深受各界女性的喜爱。
  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秉承“丰富女性人生”的企业使命,一直以来为中国女性提供灵活的事业机会,以充满正能量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鼓舞女性活出多彩人生。她们通过服务的方式建立和顾客的连结,和她成为闺蜜、成为朋友。她们也更愿意用她们的坚强、善良,秉持玫琳凯的初心,为新时代女性献上关爱。因此,玫琳凯(中国)号召所有销售队伍成立玫琳凯公益讲师团,加入爱心美容课志愿者队伍,为奋斗在各行各业而疏于关爱自己的女性开展爱心美容课堂,用专业的护肤美妆技能和服务,为她们带去由内而外的美丽改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