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心脏宝30再获第三方检测机构认证标志

发布: 2021-11-05 10:49:24    作者: 佚名   来源: USANA Health Sciences  

  USANA的辅酶 Q10 (CoQ10) 营养补充品——心脏宝30,近日再次通过第三方测试机构ConsumerLab.com的纯净度和标签准确度检测,获得该机构颁发的认证标志。
 
\
 
  “USANA的目标是始终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极佳、值得信赖的营养补充品。” USANA首席通讯兼营销官Dan Macuga表示,“我们的产品品质卓越,本次再获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认证,也让我们的消费者倍感安心,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正在使用的产品,是市场上最棒的产品之一。”
  心脏宝30此前已经多次通过ConsumerLab.com的严格检测,“每一次,心脏宝30都能获得认证标志,这样的结果来之不易,也印证了USANA在产品的配方和制造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Dan Macuga说到。
  ConsumerLab.com是测试健康保健产品的品质、纯度及标签是否属实的独立检测机构。心脏宝30能获得该机构的认证标志,说明这款营养补充品中辅酶 Q10的含量与标签中罗列的信息百分之百相符。
 
\
心脏宝30本次获得的认证标志
 
  “USANA的心脏宝30含有CoQ10和强效抗氧化剂 α-硫辛酸的最佳组合,使其比单独使用CoQ10更有效,” USANA首席科学官Rob Sinnott博士说:“这两种成分共同为您的细胞提供能量,同时支持健康的肌肉、神经和心血管功能。”*
  除了心脏宝30以外,USANA还有多款产品已获得ConsumerLab.com的认证,其中包括活力奥米加(BiOmega)、健骼宁(Procosa)、USANA益生菌(USANA Probiotic)、USANA细胞基本营养素(USANA CellSentials)、USANA消化酵素(USANA Digestive Enzyme)、眠宁素(Pure Rest)和视力宝(Visionex)。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