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公布2021年三季度财报:净销售额14亿美元

发布: 2021-11-04 16:19:07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
 
  2021年11月4日独家报道:近日,康宝莱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宣布净销售额为1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本季度净收入达1.174亿美元,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2.224亿美元。经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2.224亿美元。
  据悉,康宝莱将其销售额下降归因于具有挑战的同比比较,但指出与2019年第三季度相比,实际净销售额增长了15%。这在公司新经销商和首选客户数量上的表现也很明显:与2020年第三季度相比有所下降,但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8%。
  “在全球大流行期间,我们实现了前所未有的业务绩效和增长。尽管在第三和第四季度的比较期充满挑战,但我们仍有望实现另一个创纪录的销售年度。推动全球营养产业发展的基本面因素,以及对我们基于科学的营养产品的需求,将继续使公司收益。”康宝莱营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顾诺贝(John Agwunobi)表示。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第三季度回购了大约350万股,总额为1.62亿美元。2021年全年业绩指引继续保持4.5%至8.5%的净销售额增长。经调整的摊薄每股收益为4.55-4.95美元之间,经调整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8.6-9.1美元之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