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乔迁新址 诠释由内而外健康新风尚

发布: 2021-11-04 10:40:33    作者: 佚名   来源: 自然阳光  

  春华秋实,天朗气清。近日,健康品牌自然阳光正式完成了新办公地址的乔迁工作,并于11月2日以“新的起点”为核心主题隆重举办了乔迁典礼,自然阳光中国区全体员工与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盛会。
  仪式在轻松活动的氛围中拉开序幕,自然阳光中国高层亲自为员工调制特调饮品,邀请大家享用美食和茶歇,以深化企业内部成员间的交流沟通及人文关怀。在自然阳光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周鲁浩和特邀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全体员工举杯同祝,开业仪式正式启动。
 
\
\
 
  自然阳光乔迁新址,由内而外彰显健康理念
  作为一家深耕大健康领域近半世纪的膳食营养补充品企业,自然阳光基于品牌价值理念的新址设计受到了业内外一致好评。新址充分利用了更大的空间和更开放的布局,设置了环形动线,其舞台区和吧台区的设计融入了自然又时尚的气息,展现了更优质的工作环境和品牌的新鲜活力。在设计理念上采用了ABW开放式办公理念,充分打开空间与视觉感官,让全员开放办公,更加融合包容,舒适感更高,更符合现代化开放的时代特点,使得大家的工作效率更高效。开落地窗,揽景入室,让员工无论在工位或是吧台,开帘即见晨曦暮阳,春风秋雨。
 
\
 
  自然阳光新址整体设计风格以“绿色、清新、简约、时尚”为主,且各区域的美陈和功能划分,也均是围绕品牌“由内而外,自然阳光”的健康形象而布局。16种天然植物的品牌色在办公室设计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每个会议室以植物命名,不论是会客区、办公区、招待区,还是休闲区域,自然阳光均点缀了大量绿植,再次呼应品牌清新、自然的形象。
 
\
\
 
  装饰后的办公环境,不仅更加舒适、美观,还有着更自由的办公氛围,员工置身其中时更能够感受到自然阳光创立的初心,让更多人感受自然健康的力量。自然阳光希望通过更多活力的空间装置,精细化品牌触点的颗粒度,这也是自然阳光品牌形象战略升级后焕新品牌标识和产品包装的主要原因。自然阳光相信,尽力把每一件小事做好便是对关注和喜爱自然阳光的人最好的反馈。
 
\
 
  自上而下倡导健康发展,自然阳光健身房赢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乔迁新址自然阳光不仅升级优化了场景内的设计风格和软硬件设施,还特别增设了内部健身房。从企业层面来说,健身房的设置,是企业以人为本,关怀员工身心健康,改善员工工作环境的一种表现;从员工说来,健身房的存在,不仅可以让其工作体验感更好,还能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释放压力。同时,更诠释了品牌“由内而外”“自上而下”的美好健康追求。
 
\
 
  此次自然阳光以乔迁新址为起点,开启品牌发展的新篇章。环境的升级与变化,背后所预示的正是品牌明晰战略目标,坚持“以服务商为核心的全渠道战略”。
  自然阳光虽已是发展近半世纪的品牌,保持品牌年轻化至关重要。周鲁浩曾表示:“创新是我们的基因,迭代是我们的宿命。这就是自然阳光的成功秘诀。”自然阳光全渠道战略一直致力于公域和私域流量的转化和孵化,积极尝试并丰富各渠道的内容。此次乔迁新址是一个全新的起点,随着大健康产业日趋繁盛,自然阳光坚持长期主义,以发展的眼光看待趋势变化,以核心产品驱动品牌发展,不断升级优化产品体验和渠道营销体系的自然阳光,未来将带给人们更贴心的服务体验,开启更健康、美好、舒适的新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