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食品生产主体责任学习交流会在圃美多举办

发布: 2021-11-02 14:40: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圃美多  

  食品安全是被党中央、国务院所高度重视的头等大事 ,它保障着社会稳定、经济发展。10月29日,由重庆市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食品生产主体责任学习交流会》在圃美多乐活总部举行。
 
\
\
 
  圃美多乐活公司作为监管局树立的食品生产及管理规范标兵,也是食品安全示范地。本次交流会将从10月29日持续到11月2日,50余家食品生产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汪局长,吴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圃美多乐活沈厂长欢迎各企业负责人的到访。小圃带你一睹交流会现场风采!
 
\
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汪路局长
 
\
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吴滨所长
 
\
圃美多乐活沈厂长
 
  秉承“关爱友邻,尊重生命”的理念,圃美多以热爱人和自然为基础,专注绿色、健康的产品,经营“为我的家人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本次会议认真贯彻食品安全责任工作决策部署,交流食品生产监督检查工作经验,分析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加强食品生产监督检查工作举措。
 
\
\
 
  会议指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通过完善监督检查制度、健全监督检查机制、提升监督检查能力、发挥监督检查作用,把监督检查作为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的重要抓手、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的有效手段,不断筑牢食品安全风险防线。
 
\
圃美多乐活生产质量负责人范主管
 
  圃美多生产质量负责人范主管分享了圃美多严格执行的生产质量管理经验和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资料,还进一步为参会的食品企业答疑,参会者实地观摩圃美多工厂生产及质量管理全流程,研讨食品安全管理方案,致力为中国食品生产行业蓬勃发展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
\
 
  圃美多作为人与自然并重的地球乐活(LOHAS)企业,定会以身作则,做好榜样,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作为一家外资直销企业,在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的同时,推动健康生活的体验与实践,致力于成为中国乐活企业的先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