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葆婴驰援河南公益行动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啦

发布: 2021-10-29 11:21:21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优莎纳公益基金聚迪爱心之家慈善团队、精英爱心之家慈善团队、善行玫瑰爱心之家慈善团队、博宇爱心之家慈善团队以及千千万万参与USANA葆婴驰援河南公益行动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啦~我们收到了来自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感谢信”!感谢各位2021年在河南洪涝灾害救援工作中的慷慨捐赠。
 
\
 
那些值得铭记的时刻
你还记得吗?
 
  7月17日以来,河南大部出现暴雨、大暴雨。郑州、焦作济源等地出现特大暴雨,巩义、登封、新密等地受灾严重,当地人民生活遭受严重破坏,洪涝过境,房屋损毁,道路不通,受灾民众家园受损,灾情刻不容缓。
  USANA葆婴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作为抗击河南灾情专项费用,解决当地受灾居民基本物资保障及清淤消杀阶段设备短缺的问题。
  USANA葆婴的经销商爱心团队也纷纷行动起来,在短短的一周内,筹集捐赠善款超87万元,用于解决后续灾区重建的工作。
 
\
 
公益U你同行
 
  深耕中国二十余载,USANA葆婴始终秉承着“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企业愿景,于细微处践行着卓越、健康、诚信与互助的企业价值观。我们长期为中国家庭传递健康理念、提供健康产品,并倾力承担起企业公民的责任担当。
  多年来,USANA葆婴始终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将自身优势与公益活动紧密结合,以“健康”作为切入点,创新公益模式,开展了一系列的慈善爱心活动。从“扶危济困“”到“紧急救灾”,从“低碳环保”到“绿色葆婴”, USANA葆婴连续5年发起“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已帮助650名患儿进行手术和康复;2019年起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爱加餐项目,惠及20余所欠发达地区学校的万余名学生,为孩子们提供更为丰富的营养餐食,送去温暖与健康。
 
再一次
致谢USANA葆婴的“你”
何其有幸,U你同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