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广东持续开展文化科技卫生进社区活动

发布: 2021-10-28 15:24: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0月26日,广东分公司与国珍健康生活馆志愿者携手走进番禺石基镇文边村,积极开展“文化科技卫生进社区”暨文边村环卫节慰问活动,为当地环卫工人及社区居民科普健康知识,提供健康监测服务。
 
\
 
  活动中,生活馆馆长向社区居民科普了健康和预防的重要性,指导大家调节饮食习惯,注重保健,做好日常预防。现场开展了健康知识问答,居民们积极踊跃进行互动。健康课后,志愿者们运用健康镜、耳穴探测仪、扶阳罐等健康设备,为居民提供健康监测服务。
 
\
\
 
  当天恰逢环卫节,志愿者们贴心地为文边村环卫工们准备了松花蛋糕和礼品。
 
\
\
 
  本次活动受到文边村村委和居民们一致好评。大家表达感谢之余,希望此类活动能够持续开展,不断提升大家的健康意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