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纽崔莱•2021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闭幕

发布: 2021-10-28 11:34: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江网  

\
颁奖仪式现场
 
  金秋十月,激情南昌。10月24日下午,经过数个小时的比拼,“奔跑英雄城踏入新征程”——安利纽崔莱·2021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圆满闭幕。
 
\
颁奖仪式现场
 
  当天,参赛者身着红、蓝、绿、紫等颜色队服的参赛者奔跑在英雄城南昌的大街小巷、景点地标,考验脑力和体力,在奔跑和挑战中,享受乐趣,绽放自我,燃动英雄城。
 
\
顺利完赛的选手们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不少参赛者完成各个点标任务后顺利返回南昌国际体育中心,成功完赛。赛事方依照各参赛队伍的有效比赛成绩,每条线路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前5队)。
 
\
盲盒抽奖现场
 
  当天下午,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向获奖选手以及完赛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奖品以及完整奖牌。比赛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百份惊喜盲盒礼品抽奖活动,吸引了不少参赛者参与。
 
\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至此,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已成功举办六届。从2016年南昌市迎来第一届城市定向挑战赛,这一赛事在英雄城南昌不断发展,以其全民参与的亲民属性,玩法多样,趣味十足,赛场分布广,赛事成熟,收获了越来越多的“铁杆粉丝”,赛事也成为传播城市风范的窗口,打造成一张叫得响的体育文化名片。
 
\
本届赛事奖牌
 
  全民健身,健康南昌。本届赛事由南昌市体育局、红谷滩区人民政府、南昌市总工会、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江西日报社大江网站、共青团南昌市委主办,南昌市定向户外运动协会、南昌国际体育中心承办,本届赛事由安利纽崔莱总冠名,官方赞助商为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官方合作商为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几何汽车、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