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周希俭践行公益,创立南京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击碎传销骗子谣言

发布: 2021-10-27 14:10: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易  

  “汇聚爱心,与爱同行”是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的标语。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审批成立的首家内资直销企业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5000万元人民币,由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起创立。
  秉承中脉科技一以贯之的“共创与共享”企业文化,承继和发扬中脉科技持久不懈的慈善理念和公益事业,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将运用更加职业化的运作,更加成熟的管理模式统筹管好中脉慈善事业,放大中脉公益的社会效应和救助价值,努力构建一个国际化、创新型、专业化的一流企业基金会。
 
\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的创立宗旨为“汇聚爱心,与爱同行,成为践行公益的时代典范”;组织愿景为“让更多人获得幸福”,同时将“致力于人类生命质量的提升”作为基金会的使命。在此指导思想下,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确立了“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通过对弱势老人、贫困儿童、社会发展等三个领域的慈善救助及捐助,帮助他们有机会享受到公平的教育、养老、医疗、安全和社会关怀等权利,致力于人的生命质量的整体提升。同时,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还依托庞大的经销商群体,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志愿者团队以及系统、严谨、合规的志愿者管理机制和活动参与机制,中脉道和志愿者全情投入到中脉慈善事业,为社会提供专业高效的志愿服务。
  截至目前,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运作的品牌公益包括“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全国孝德关爱工程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