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公益基金助力湘西州学龄前儿童健康成长

发布: 2021-10-27 12:56:15    作者: 佚名   来源: 红网时刻湘西  

  近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携手安利公益基金会,在北京举办“安利营养童乐园”项目的捐赠仪式,这是继湖南湘西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项目二期启动后,湘西州获得的又一重点儿童营养健康项目支持。
 
\
捐赠现场
 
  安利公益基金会是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重点合作伙伴之一。安利营养童乐园项目由安利公益基金会主办,此次向永顺、龙山两县30所乡村幼儿园捐赠了价值73万元的课程教具。项目主要针对乡村幼儿园3到6岁学龄前儿童,设置了“健康超市”“爱心菜园”“食育厨房”“营养桌游”四大核心模块,借助绘本书、仿真厨具、仿真超市售货架等辅助教具,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建立基本的营养意识,掌握必要的营养知识,形成受益终身的营养习惯。
 
\
幼儿园接受健康课程教具
 
  日前,安利健康课程教具设备已运抵永顺县和龙山县,县项目办工作人员正在抓紧安装,安利公益基金会还将对项目幼儿园教师就如何上好营养健康课程进行专题培训。安利公益基金会此次为湘西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提供营养和食育支持,将对促进校园供餐、健康和营养改善以及行为改变具有重要意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