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以员工为先 康宝莱被评为“精英”企业之一

发布: 2021-10-27 12:04:44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近日,康宝莱因其支持经理赋权的全球计划获得了50大最敬业工作场所成就奖。该公司被评为“精英8”公司之一,使其成为将敬业度、一致性和认可度作为员工体验核心的顶级雇主之一。
  “为我们员工提供专业成长和成为他们最好的机会是我们公司文化的一部分。它已成为我们共同打造的更好的原则”,康宝莱首席人力资源官埃弗顿·哈里斯(Everton Harris)表示:“这个奖项证明了我们的员工致力于让这里成为每天工作的好地方。”
  据悉,康宝莱授权经理和帮助员工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方式的部分努力包括推出电子学习平台、开发和指导工具以及全球指导试点计划。
  Achievers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杰夫·凯茨 (Jeff Cates) 表示:“基于员工辞职和劳动力短缺的困扰,公司致力于改善员工体验变得前所有未的重要。我们收到的50家最投入工作场所成就奖的提交数量不仅证明了雇主了解这种需求,而且表明他们愿意在危机期间以人为本。‘精英8’是以员工为先的公司典范,我要祝贺他们获得当之无愧的奖项和他们对员工的奉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