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荣获2021年度质量典范企业

发布: 2021-10-26 15:21:3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0月24日, 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与人民网(人民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赋能与共享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此次峰会上,被授予“2021年度质量典范企业”殊荣。
  “2021年度质量典范企业”是中国质量合势峰会颁发给在质量提升行动、推动“中国质量”发展,建设“质量强国”战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机构。
 
\
无限极被授予“2021年度质量典范企业”殊荣
 
  本次峰会以“数字赋能质量创新 共创共享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提高社会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率,推广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引导社会树立质量意识,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峰会上,中国质量报刊社副社长刘佳女士致欢迎词,她希望通过质量合势峰会这一平台,实现行业资源跨界式、颠覆式、融合式的共同促进与实践;希望通过这一平台服务民生,继续实实在在的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
中国质量报刊社副社长刘佳女士致欢迎辞
 
\
 无限极(中国)总监许洪民先生代表公司分享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总监邢力、许洪民代表公司参会,许洪民先生上台分享了公司质量管理理念与实践案例,他说:“无限极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 ‘100-1=0’的质量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质量管理零缺陷、产品安全零容忍、质量服务零距离’”。
  坚守“质量第一”不仅仅关乎企业自身命脉,更是企业对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所肩负的使命。参加此次峰会并获奖,是权威机构和社会各界对公司产品质量管理的认可与肯定。未来,无限极将继续秉持“100-1=0”的质量理念,通过数字化赋能与养生文化的结合,在全产业链各环节创造质量价值,匠心筑企,做中国质量的建设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