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大作为咨询:明天会好吗?我说的是咱们倍增的行业!

发布: 2021-10-26 15:03: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作为咨询  

  2019年,权健事件风波,以及随之而来的百日行动,令每个曾经的直销人都难以忘记。
  那段时间,是行业的至暗时刻。
  一系列的风波,让人们开始对行业的商业模式产生质疑,明面上,外界只看到行业处于风口浪尖。
  但更深层的困境,是部分从业者对行业的底层商业模式产生了质疑。
  或许,这是比外界寒冷环境更严峻的问题。
 
\
 
  然而,更多从业者仍是信心满满,誓在重燃。
  ——但一个行业的重新崛起,并非朝夕之功。
 
\
 
  行业想要崛起,往往需要积攒足够多的资本、技术,并拥有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与品牌。
  倍增行业的底层逻辑从未发生变化,而是在新消费的时代背景下,用符合经济趋势的方式重新上场。
 
\
 
  在行业中,拥有顶级产品的企业是不缺生意的,如安利、完美等等,这也就加大了他们在行业内的话语权。
  但如今,这话语权已然不再是全部。
  新的企业、品牌不断崛起,通过创新产品、优化机制,绕开既有话语权,重新获得行业内的份额,而他们,做到了!
 
\
 
  不仅如此,更多新形式浮现,具有全新的生命活力,正在全力赋予传统行业新的动机和希望!
  黏合过去与未来、黏合传统行业与新商业、黏合品牌与行业,倍增商业,一直在路上!
 
策略易谈,落地不易!
望以自身所蓄积的能力
给业界带来更大惊喜!
 
尽在
【第二届·水熊节】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