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健康有约 百名徒步爱好者打卡红岩小道

发布: 2021-10-26 11:36: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重走先烈们走过的林荫小道,听爸爸妈妈讲过去的红色故事。10月24日上午,一场特殊的亲子活动在重庆市渝中区红岩革命纪念馆隆重举行。
 
\
 
  原来,这是由都市热报联合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慢客联盟推出“健康有约 重走最美古道”第三站---重走红岩小道活动。
 
\
 
  一大早,上百名来自慢客联盟和康宝莱服务商运营的营养俱乐部会员就带着家人和小孩来到了红岩村。
 
\
\
 
  穿上统一的服装,经过体温检测和简单讲解后,参与者先后徒步参观了大有农场、饶国模故居、八路军重庆办事处旧址、红岩公墓、红岩革命纪念馆等红色遗址。
 
\
\
 
  “读小学的儿子最近刚看了有关红岩的书籍,正好带他来实地感受一下,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市民杨承艳当天带着全家四口一起参加了活动。
 
\
 
  参观完红岩革命纪念馆,参与者还步行至渝中区化龙桥天地湖,主办方在重庆天地水上运动俱乐部安排了时髦的皮划艇亲子体验活动。
 
\
 
  伴着秋日暖阳,到场市民兴致勃勃的参与了亲子皮划艇体验。来自北碚区的刘先生表示,“今天的活动太棒了,带着小朋友既感受了红岩文化,接受了革命教育,还有机会体验从来没有玩过的皮划艇运动,一家人的身体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
 
  当天组织了30多组家庭到场参与的康宝莱重庆公司员工华宏告诉记者,“健康有约 重走最美古道”这样的户外活动强身健体,寓教于乐,同时能够进一步增强参与者的爱国意识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以后还将经常组织类似的体验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