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集体遣返!定州新立街一传销窝点被端!最小才22岁!

发布: 2021-10-26 10:55: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23日,接线索举报新立街社区一民房内有疑似传销人员,定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北城区派出所、新立街街道办事处立即赶往现场,于新立街一民房内发现八名疑似传销人员。
  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几人含糊其辞,举止十分可疑。执法人员通过讲法规、讲政策,耐心地做思想工作,最终确认,这是一处以拉人头、骗钱财为目的的典型传销窝点。该窝点年龄最大的26岁,最小的22岁。八人来自广西、重庆、云南、四川等地,均是被朋友以“找工作”为由邀约蒙骗至此,没想到却误入传销。
 
\
 
  经过执法人员的批评和训诫,八名人员都认识到了传销的骗局,表示绝不再聚集和参与传销活动,即刻返回老家。执法人员委托新立街街道办事处联系了房东,要求屋内进行清理,更换门锁,确保该窝点不会再次聚集。
  在此,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您,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嫌传销有关线索,及时清除我市传销人员,为我市保持正常的经济秩序和社会和谐做出积极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