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人民日报官方定性权健涉嫌传销,束昱辉说在清华的日子收获很大!

发布: 2021-10-26 10:26:43    作者: 佚名   来源: 解压捏捏  

  这不是高级黑清华,这是束昱辉亲口说的。在哪里说的?在清华EMBA的毕业典礼上,他还是优秀学生代表呢。
  魔幻的权健大戏还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而就在刚刚,天津官方给权健定性了,这个说法非同小可:权健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涉嫌
 
  传销犯罪和涉嫌
  虚假广告犯罪
  公安机关1月1日依法对其涉嫌犯罪行为立案侦查。
 
\
人民日报快讯
 
  与此同时,一则新闻引起了零野的关注:
 
\
某网站截图
 
  所以,这个曾经被认为没上过大学的亿万富豪,原来居然是清华毕业的高材生?
  看看媒体是如何报道束昱辉的早年生活的:
 
\
 
  束昱辉原名束必和,原来是当地工厂的电工,一次在村里聚众赌博,被人举报。派出所来人清查后,束昱辉破窗而逃。“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之后长时间没有回来”。
  别看就这一小段,信息量很大啊:
  改过名字、做过工人、聚众赌博、破窗而逃、久未归乡......听起来像是网络屌丝逆袭的小说故事似的。
  那么束昱辉真的去念过清华吗?EMBA又是什么项目,含金量高吗?
  第一,他大概率是念过清华的EMBA项目的。
  零野找到了上文截图的原文。这篇文章发布在某专业EMBA的招生网站上,并且写得非常清楚,清华大学学校领导的照片都有,言之凿凿。而且文章中提到的同学都是确有其人的企业家。
  这篇文章发布在权健事件没有爆发的2018年1月份,比较可信。而且在流出的权健内部的培训PPT材料上,也显示束昱辉毕业于清华经管学院。
 
\
网站原文
 
\
网站原文
 
  然而搜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的官网,却找不到和2016级EMBA相关的任何信息。不知道是本来就没有,还是删除了。
 
\
清华官网搜不到16级任何信息
 
  清华曾经向媒体表示,束必和不在清华校友名单中。但是大家要注意一点,这句话说得很隐晦,毕竟校友名单这个东西是什么?为什么不直接说,不是我们经管学院EMBA项目的学生?而要扯上校友名单?
  许多大学都会有一个校友名单这样的东西,有些是需要毕业生自主注册的,而有些人不会去注册,因此可能就不在校友名单里面了。不信你去查查你自己在不在你母校的校友名单里面?有可能也不在的。这是一个相对模糊的概念。
  目前,网上的证明就是这么多,等待清华经管学院的官方回应比较有可信度了。
  第二,EMBA是什么项目?
  一句话,EMBA就相当于总裁班,都是大学毕业多年、工作经验丰富的成功企业高管或者是企业家去读的。
  这种项目比较看重工作经验,是一种学历镀金,而不是全国统考进去的,不能代表在学习方面的能力强。因此,清华的EMBA毕业和清华的本科、研究生等学历毕业,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
  业内也有人说,EMBA就是谁企业大,谁资产多就录取谁。不过这些说法都不如清华经管学院EMBA的官方介绍直接,请看官方宣传手册给出的EMBA学生统计数据:
 
\
官方手册
 
  不难发现,EMBA毕业生中,有300多位上市公司董事长和40多位两会代表。学生的平均年龄是40岁。
  那么清华EMBA是不是很难进呢?招生条件如何?
  根据官方要求,该项目报考者需要拥有本科或者专科毕业证书,然后经过清华组织的面试和自主命题的笔试,即可录取。看起来,该项目自主程度较高,主要看业绩,不看考试成绩。那么束昱辉即使没读过985、211大学,要入学也不难,毕竟,权健的“业绩”那可是相当厉害啊!
  这一次,权健可能真的到头了,清华估计也不愿意认这个校友了。你怎么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