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白银警方破获一起传销案 分赴8省抓获14名嫌疑人

发布: 2021-10-22 12:15:36    作者: 崔志平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0月20日,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从白银公安分局获悉,10月13日至17日,白银公安分局多部门联合,派出30余名警力分14组赶赴8省12地,行程数万公里,开展同步收网,成功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
  今年8月12日,白银公安分局接群众报称:2021年7月,其通过某互联网APP平台投资10万元后,发现平台无法返现,认为该互联网APP平台有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的嫌疑,请求查处。接警后,白银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案后立即展开侦查。
  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调查取证进行分析研判,最终确定该APP是以互助盘网络传销的形式不断发展会员,以获得高额收益为诱饵,组织、领导开展传销活动。截至报案日共核实参与人员达90余人次,线下会员达30人以上。
  办案民警经过大量的工作,充分掌握该传销组织架构违法犯罪事实后,于10月13日至17日,抽调30余名警力迅速行动,分14组赶赴8省12地,成功抓获陈某等14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对其利用互联网手机APP平台,诱惑群众加入会员,从而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