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两款益生菌产品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食品行业奖项

发布: 2021-10-21 16:18:5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近日,无限极两款益生菌产品喜获2021年广东省食品行业两项大奖。
 
无限极型美益生菌固体饮料
 
\
\
 
  无限极型美益生菌固体饮料创新“三位一体”配方,每条添加活菌500亿CFU,凭借其在原料选用、配方构成、工艺技术等方面的显著性创新荣获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二等奖。
 
无限极膳乐星益生菌固体饮料
 
\
\
 
  无限极膳乐星益生菌固体饮料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高美誉度和强市场竞争力荣获“广东省食品行业名牌产品”称号。
  此次获奖,是无限极益生菌系列产品在产品质量、关键技术等方面获得更多行业专家的认可。同时获奖的还有燕塘乳业、王老吉、珠江啤酒等知名企业。
  多年来,无限极一直在努力推动益生菌科研领域加速创新,汇集国内外优质资源,共同探索研究,生产出好的益生菌产品。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加强益生菌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完善产业布局,与时俱进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开发生产多元化产品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