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2021“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柳州站报告会举行

发布: 2021-10-19 16:32: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0月6日,安惠广西分公司配合广西当地团队共同举办2021“健康中国 安惠在行动”柳州站报告会,200多位热爱食药用菌产业以及关注健康的朋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共同参加本次活动,大家聆听食药用菌相关知识,关注安惠在食药用菌健康产业所做出的努力。
  安惠商学院高级培训经理胡建新为大家讲述食用菌与健康,分享大家常见的各种食药用菌,并且阐述这些食药用菌的不同功效。安惠百菌健系列健康产品是现代生物科技与传统中医理论的有效结合,不同的食药用菌通过君臣佐使的复方配伍理论,运用到产品中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安惠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孙君海通过介绍安惠的价值远景,让新伙伴了解到安惠不仅有非常卓越的产品,还提供了一个合适的事业平台,在安惠只要肯付出,无论是健康、财富、个人成长方面,都会收获满满。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正在建设中,他希望新老伙伴有机会一起到安惠园走一走、看一看,感受灵芝的魅力,感受安惠的魅力。
  许许多多的人因为结缘安惠,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江海系统优秀领导人韦月香、丁明干、莫娅柳、韦林岑都分享了自己结缘安惠之后的改变,他们表示一定会坚持走健康产业这条道路,并努力为之贡献力量。
  安惠公司市场部副总监顾峰在讲话中提到,21世纪是食药用菌的时代,安惠作为食药用菌行业的龙头企业,将会持续致力于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起实现“双料冠军”的梦想,安惠会一直和大家一起传播健康理念,做推广健康产业的践行者和倡导者。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