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携手共“晋” 安利志愿者救灾服务暖人心

发布: 2021-10-19 14:15: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山西新闻网  

  今年国庆假期,山西省遭遇强降雨侵袭,多地出现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灾情,受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清徐县部分地区受灾严重。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广大的安利志愿者积极自发地投入到社会各界组织的助力抗洪救灾活动中。有的参加到所在单位组织的抗洪募捐活动中,出钱出力;有的成为社区筹积善款善资的骨干力量,奔走动员;还有的凭借自己的专长,清淤救援,忙碌在前线……
  安利山西分公司了解到清徐县遭受不同程度险情和灾情的村镇部分物资短缺,在清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联系和大力帮助下,10月15日, 25位安利志愿者带着救灾所需的大功率抽水泵及100套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赶往清徐县孟封镇南里旺村。
  安利志愿者们还来到南里旺村小学为孩子们送上崭新的学习用品,通过互动和游戏的方式,向孩子们科普灾后防疫知识并进行心理疏导。
  校园里响起阵阵笑声,孩子们稚嫩活泼的笑脸在阴霾退去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灿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