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行动造就美好未来——康宝莱“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两周年

发布: 2021-10-19 10:06: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过去20年来,随着全球经济持续发展和农业生产力的提升,营养不良人口比例下降了近一半。这的确是一个显著的成就,然而,饥饿和营养不良仍然是部分国家和地区发展过程中面对的严峻挑战。上周我们刚刚度过了第41个“世界粮食日”,而粮食问题所引发的社会问题持续受到人们的关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二条提出到2030年消除一切形式的饥饿和营养不良,保证所有人——尤其是儿童及弱势群体享有充足且营养的食物。要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社会各界齐心协力采取积极行动。
 
\
 
  2019年9月,康宝莱推出了“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旨在与领先的各非营利组织合作,通过为需要帮助的儿童、家庭及其社区提供营养膳食物资并开展营养教育,以助力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2中“零饥饿”目标的实现。
 
\
 
  如今,“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迄今已走过了两年的发展历程。项目通过与领先的各非营利组织合作,包括“世界粮食计划署美国分部”(WFP USA)、“消除儿童饥饿基金会”(Feed the Children)、“消除饥饿项目”(The Hunger Project)、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为儿童、家庭及其社区提供营养膳食物资。
  目前,项目已取得丰硕成果。如包括与“世界粮食计划署美国分部”合作,为遭受危地马拉“埃塔”飓风影响的超过6.2万名危地马拉居民提供粮食援助,帮助他们重建家园。与“消除儿童饥饿基金会”携手,借助康宝莱营养基金会(HNF)的捐赠补充了大约30万份膳食,并为美国各地约8,000人提供了额外的基础资源和教育用品。
  康宝莱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霍艾伦(Alan Hoffman)表示:“消除饥饿需要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共同努力,我们将尽心尽力,为消除全球饥饿做出贡献。我们的‘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已经为全球数百万人提供了援助,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努力,直到饥饿被彻底消除。”
  在中国,2020年,秉承康宝莱“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的愿景,康宝莱中国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推出了“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目前,该项目捐赠善款近660万元,主要用于在线培训1500名乡村医生,援建13所乡村卫生站,为16个地区捐赠“移动医院服务包”,预计受益人群逾30万人。另外,康宝莱中国将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开展为期三年的项目,预计将惠及20所幼儿园、50名低收入农民和2,000名儿童。
 
\
 
  2020年9月7日,“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面向贫困地区的乡村医生提供1500个免费在线培训名额,助力提升乡村医生增强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并首度将营养保健课程纳入“乡村医生在线培训项目”。
 
\
西宁市湟中区共和镇卫生院的乡村医生在为当地村民进行身体检查
 
  2021年7月,“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向包括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区共和镇卫生院、内蒙古科尔沁左翼后旗第二人民医院等三所卫生院分别捐赠“移动医院服务包”,切实帮助当地村民解决基础诊疗需求,预计三地共有约20万乡村人口从中受益。
 
\
康宝莱位于济南市柳埠镇裁缝峪村的博爱卫生站
 
  2021年10月11日,首个“康宝莱博爱卫生站”在山东省济南市柳埠镇裁缝峪村正式落成,助力缓解当地近千位居民“小病不出村,大病早预防”、“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今年预计还有3所卫生站陆续在贵州、四川、山东等地落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