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古润金参加亚洲和统会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座谈会

发布: 2021-10-18 14:28: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亚洲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总会10月15日举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座谈会。
  马来西亚一中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古润金太平绅士受邀线上参会座谈,追忆辛亥历史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古润金董事长在座谈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句句铿锵,让人感触颇深。中国繁荣富强,实现和平统一,是所有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作为马来西亚第三代华人和孙中山先生的同乡,也作为马来西亚一中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理当尽己所能,凝聚侨心侨力,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以爱祖籍国爱家乡为根,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为促进祖籍国的统一和民族复兴贡献最大力量!
  古润金董事长同时希望所有海内外中华儿女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把握历史机遇,担当历史责任。中国和平统一大业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一定能够实现!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完美公司扎根中国27年,始终身体力行地传承孙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连年在海内外举办弘扬孙中山大爱情怀与慈善理念的社会公益和慈善活动、文化交流活动等,致力于让中山精神得到更广泛的传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