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被总局点名的4家拿牌企业两年内股权变动情况

发布: 2021-10-15 15:25:16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博客网  

  日前,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核查直销企业以合作形式变相转让直销经营许可问题的通知》,要求各省市监管部门对近年来直销企业合并、挂靠、借牌、股权变更等行为进行排查摸底,并明确要求广东省、福建省、重庆市、云南省市场监管部门对注册地在本省的安永(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天福天美仕(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溪地诺丽饮料(中国)有限公司、理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核查。这一“通知”,直接掐灭了“曲线获牌”的火种。
  笔者在爱企查搜索了安永、天福天美仕、大溪地、理想科技这四家直销企业近两年的股权情况,爱企查上显示这四家企业近两年均未进行股权变更操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