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风雨同舟,无限极捐赠700万元物资援驰山西

发布: 2021-10-14 15:41:4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山西暴雨牵动人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21年10月14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向山西省慈善总会捐赠总价值700万元的防疫物资——抑菌洗手液,用于当地的医疗卫生机构、农贸市场、公共场所等亟需使用场所,物资将陆续运往灾区。
 
\
 
  10月以来,山西省受到强降雨天气影响,多地出现严重灾情,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公布,此次暴雨已造成全省11个市76个县(市、区)175.71万人受灾。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了解到,山西各市正在加强灾后卫生防疫工作,为尽快恢复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山西各地开始对积水、淤泥进行清理,对雨后淹没过的重点区域进行消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希望此次捐赠的抑菌洗手液能为当地群众的生活和防疫提供帮助。
  同时,无限极正在积极组织志愿者协助当地政府和社会的救灾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