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广东分公司在党史馆举办主题分享会

发布: 2021-10-14 14:55:1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金秋十月结硕果,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了更好地激发市场、统一行动,10月10日,广东分公司在深圳党史馆成功举办主题分享会。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许功明、王梅、张绍琼及当地馆长、市场精英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中共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文献处处长詹延钦同志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微党课《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的红色人物》,鼓励大家积极学习英雄精神,继续把健康产业推向前进。
 
\
 
  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杨燕梅、梁景娣和江细妹分别从提升销售技能、做好产品销售,做好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推动健康管理落地执行,提升生活馆优质服务、塑造良好客户体验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分享,鼓励大家提升自身硬实力,做好客户服务,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启发。
 
\
 
  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张绍琼为大家分享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鼓励大家紧跟公司升级步伐、做好落地实施,坚守初心赢得胜利。
 
\
 
  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许功明鼓励大家在任何时期都要坚定信念,希望大家将所有的挫折与困难、感激与感动、坚守与担当化作前进的动力和拼搏的勇气,让大家对健康事业充满信心。
 
\
 
  活动中,新时代人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点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
\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大家纷纷表示,将凝聚团队力量,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