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参加长沙市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暨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

发布: 2021-10-13 13:15:5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长沙市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暨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现场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打造中部地区崛起核心增长极,2021年10月12日,长沙市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暨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举行。中共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长沙市领导谭勇、彭华松、朱东铁、刘拥兵、邱继兴出席会议。香港长沙联谊会荣誉会长,香港长沙商会常务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受邀与近300名驻穗、驻深先进制造业、金融类、科创类、现代服务业等各界嘉宾参加会议,携手长沙共享发展机遇、共话美好未来。
 
\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致辞
 
\
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主持会议
 
\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彭华松作市情介绍
 
\
香港长沙联谊会荣誉会长,香港长沙商会常务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受邀参加
 
\
 
  推介会由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主持。会议伊始,中共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致辞。吴桂英在致辞中介绍,长沙是湖南省会、长江经济带中心城市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历史文化悠久、红色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美、交通区位便捷、发展活力迸发。去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深入长沙考察,为我们擘画了“三高四新”的宏伟蓝图。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长沙牢记殷殷嘱托、扛起重大使命责任,坚定不移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全力当好领头雁、建设示范区,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吴桂英说,一年来,在“三高四新”指引下,我们奋力抢抓发展新机遇、奋力积蓄发展新动能、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着力在全球创特色、着力在全国争先进、着力在区域作示范、着力在全省当标杆。随着“双循环”格局构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战略拓展深化,深圳与长沙的联系更加紧密,面临的机遇更加宝贵,合作的空间更加广阔。诚挚希望各位商界精英、业界翘楚,以前瞻视野洞察趋势,以共赢姿态拥抱机遇,以战略眼光布局未来,带着更多的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进驻长沙、投资长沙、建设长沙。热忱欢迎大家多到长沙走一走、看一看,领略山水洲城的独特风貌,品味历史名城的人文情怀,体验快乐长沙的精彩魅力,感知广阔美好的发展前景。我们将竭力做好接待服务工作,促进双方密切交流、深化合作,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
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
\
\
 
  会上,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彭华松从宜居福地、智造基地、开放高地、创新胜地、投资洼地5个方面作长沙市情推介,邀请企业家到长沙观光指导、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在推介活动期间,共有51个项目签约,总投资623亿元,在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24个,成果项目27个。另外,来自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方的项目达到了46个,包括了工业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两大类别,其中“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10个,工业制造业项目达24个。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深化长沙深圳两地合作,为长沙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
胡国安董事长与中共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中),
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左一)
 
\
胡国安董事长与中共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勇
 
\
胡国安董事长与长沙市政府副市长邱继兴
 
\
胡国安董事长与长沙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

\
 
  近年来,长沙与粤港澳地区经贸合作不断深化,总部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纷纷选择在长沙设立第二总部、生产基地、科研中心等,为长沙产业转型、创新创业、开放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和丰富资源。作为香港长沙联谊会名誉会长,同时也是一名从湖南走出去的民营企业负责人,胡国安董事长表示,湖南,是蕴含着丰富革命斗争精神的红色热土,同时也是创新创业创造的沃土。绿之韵集团就是在长沙这片沃土上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多年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发挥绿色大健康全产业链优势,助力中医药和健康中国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发展,积极融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恢弘征程,深入推进企业“大品牌、大健康、大金融”战略,坚持以研发具备核心竞争力产品为发展方向,与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的产学研深度合作,不断深入在中医药、大健康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全面提速“大健康产业+国内外资本”的企业上市进程,逐步完成绿之韵大金融产业布局体系,提升国际市场综合竞争力。同时,广纳人才和技术资源优势,寻找合适的产业切入点积极与在粤企业开展跨区域技术协作和人才交流,从而实现产业链的优势互补和协同效应,为打造多元化、深层次、全生态的合作格局,促进长深两地创新开放的互促互赢、互补互强贡献力量。未来,绿之韵将继续勇担历史使命,把企业发展同国家、民族命运连接起来,把企业实际和地区发展优势结合起来,凝聚和团结广大粤港澳籍企业家朋友一起,助力长沙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跨区域产业协作,致力于在生物医药、大健康、金融等领域深耕细作,并通过产业配套与延伸进行产业转型升级,拓展企业产业链、供应链和服务链,提升企业营收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为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