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误入传销组织 两地警方助力顺利返家

发布: 2021-10-12 10:38:33    作者: 佚名   来源: 九派新闻  

  男子千里奔赴见网友,殊不知却误入传销组织。近日,钦州市公安局那彭派出所在河北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助力一名误入传销男子顺利返家。
  10月6日23时30分,群众张某顺来到那彭派出所报警,称其25岁的儿子张某某疑似被人骗入了传销窝点。
  据了解,此前张某某离家说去找朋友,张某顺家人和张某某曾通过微信视频取得联系,然而,家属在视频中发现,张某某的手机由一个陌生女子拿着,且在交流时张某某似乎要看该女子面色说话,并不能随意表述自己的意愿,面对家人的询问总是遮遮掩掩,似乎是受人控制而掩饰着什么。
  民警经分析研判,认为张某某疑似进入了传销组织被人控制人身自由的情况极大。10月7日中午,在市局、分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民警了解到了张某某已于10月1日乘坐动车到达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随后,民警立即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请求协助调查情况,解救疑似误入传销组织的张某某。最后在钦州、河北两地警方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误入传销窝点的张某某解救,并将其安全护送回家。
\
  10月9日上午,张某顺一家来到那彭派出所,向民警赠送了锦旗以表达对他们的谢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