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李惠森:从量变到质变

发布: 2021-10-12 09:18:12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我很喜欢打高尔夫,但以前一直习惯自己的打法,总觉得那么打是最好的,可是打了一段时间后,觉得没有突破。后来找了个教练,他告诉我,要想有突破,我必须要改变习惯。
  为了打得更好,我决定改变习惯,重新学习。刚开始时很不习惯,由七十多杆的成绩降到一百多杆, 感觉都不会打了,差点想放弃,就回到原来的打法算了。但是我内心深处还是想突破,于是就硬着头皮坚持练下去。
  没想到,随着练习次数越来越多,突然有一天,我开窍了,发现自己突然掌握了新的打法,后来球技果然有了很大进步。
  不论在工作、生活还是社交中,我们要想有质的成长和突破,往往需要改变原来的习惯和打法。但相信很多人有过跟我打高尔夫类似的经历,明明已经努力去改变,短时间内却看不到明显的效果。比如,健身一段时间后,发现体重没有显著变化;用心做了几场直播,却没多少人观看;尝试了新的技能和方法,但还是没有明显的突破等等。这时候,我们很容易感到迷茫、无力,怀疑自己还要不要改变,努力有没有用,是不是该放弃。
  打高尔夫的经验告诉我:有量变才会有质变,改变是需要持之以恒的,当我们练一次、两次甚至几十次,可能都不会有很大进步,但只要坚持做,日积月累,终有一天,会实现“从0到1”的突破。  
  这是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原来的思维方式和做事方法,就好比让一个习惯用右手的人突然用左手,一开始会很难适应,甚至是抗拒。但在日复一日的练习和实践过程中,我们会不断摸索方法、积累经验,进步就会越来越快,正所谓熟能生巧。我们也会在这一点点的改变中获得更大的信心,继而挑战更大的目标,取得更大的进步,享受其中的乐趣和惊喜。
  当前公司和业务市场就处在提升认知、改变原来习惯打法的阶段,相信只要大家开始行动,每天花一定的时间在创新尝试上,边实践、边总结、边迭代,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突破。期待大家从量变走向质变,成就更好的自己,创造新的价值,拥有更加精彩的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