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德·狄维士获世界直销协会终身成就奖

发布: 2021-10-11 11:25:26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近日,世界直销协会(WFDSA)向安利董事会联合主席德·狄维士(Doug DeVos)授予终身成就奖。
  德·狄维士从14岁起就一直积极参与世界直销协会事务,并与他的父亲、安利联合创始人理查·狄维士(Rich DeVos)一起参加了相关会议。从那时起,德·狄维士就以多重身份为世界直销协会和美国直销协会服务,包括:
  世界直销协会副主席(2017-2020)
  世界直销协会副主席主席(2014–2017)
  世界直销协会副主席司库(2011-2014)
  世界直销协会副主席副主席(2008-2011)
  世界直销协会副主席倡导主席(2005-2008)
  此外还有美国直销协会主席(2003-2004)和直销教育基金会主席,同时担任过两个组织的其它领导职务:美国直销协会名人堂和直销教育基金会荣誉奖。
  狄维士表示:“我很感激有机会与这么多我非常尊敬的行业人士合作。看看今天的市场和我们所经历的一切,我们的行业仍然拥有巨大潜力。我们可以一起不断前进,适应市场力量,取得成功,并为人们提供巨大的机会。我非常感谢我之前所做的一切,并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励。”
  狄维士家族其他成员,包括德·狄维士的父亲查·狄维士和哥哥狄克·狄维士也获得了这一终身成就奖。
  “对德来说,这是多么伟大的一个成就啊!”安利首席执行官潘睦邻(Milind Pant)表示:“他是我的导师,也是安利和整个直销行业优秀的领袖。他对创业的热情,以及这个行业提供个的包容机会都令人鼓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